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集体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1-06    已浏览: 486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日,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集体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国余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大节日期间整治“四风”力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上级有关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积极践行“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求,带头反对“四风”。同时要加强对本单位和分管领域的监督检查,以多种形式开展廉洁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严守纪律规矩、远离违纪红线,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