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志愿者参加“冬衣暖阳·衣旧情深”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7    已浏览: 219

   近日,材料学院志愿者参加了常州爱益阳光助学协会主办主题为“冬衣暖阳·衣旧情深”的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筹集善款,捐助给贫困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参加该次活动的志愿者一早就抵达了华润万家超市前的广场,进行义卖的准备活动。该次活动主要通过出售冬衣、苹果以及玩具来筹得善款,同时还要搜集路人捐赠的冬衣。志愿者们热心地向路过的群众介绍活动内容,包装苹果、摆放玩具、整理冬衣。金色的阳光洒落下来,也正如志愿者们温暖的心。下午四点左右,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爱他人的机会,积极倡导大家心存关爱,树立社会责任感。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信大家点点滴滴的爱心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