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高分子专业举办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已浏览: 362

进入考试周本学期也渐近尾声。为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增强学生寒假安全观念,总结本学期情况,布置开展下学期工作,高分子专业于1月3日下午在W15阶梯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高分子辅导员王敏主持

本次会议对同学们备战期末提出了建议,并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结合本学年日常管理中出现的请假问题夜不归宿以及旷课问题做出强调,尤其对早晚自习作出明确要求;最后,王敏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了解网络安全、出行安全等各类安全基本知识,坚决杜绝网络诈骗,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寒假。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考风考纪更加重视,对学校相应的规定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遵守校规校纪,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