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情系母校,共克时艰——校友捐赠口罩助力学院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4-20    已浏览: 519

病毒无情人有爱,材料校友护校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期和关键期,我院优秀校友、南京淳璟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瑞凌向我院捐赠了一批口罩,为助力母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学院对校友所捐赠的物资进行了接收,并表示诚挚感谢:校友能时刻心系母校,想母校之所想,急母校之所急,凝聚校友之情,共同抗击疫情,有情、有爱、有担当,全体常大材料人必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齐心聚力、共克时艰,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南京淳璟科贸有限公司坐落在历史悠久的文化古都南京鼓楼区南大苏富特科技创新园内,是一家经营化工原料、中间体、农用化学品和特种化学品进出口业务的外向型企业。公司秉承将世界上最好的产品服务于我们国内的纺织业,一直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保持良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