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疫’刻不放松,笔记显神通”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读书笔记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4-26    已浏览: 214

4月23日是世界第25个读书节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虽然困住了我们的脚步,但无法困住我们材料学子学习的热情云端的这头和那头始终用知识和书本牵成了一条路。为此,材料学院自律中心举办了“疫”刻不放松、笔记显神通为主题的线上读书笔记大赛。

4月13日起至4月18日,院自律中心收到了不少材子材女的作品投稿,感受到了大家线上学习依旧饱满的学习状态和激情。每一份笔记都是每个学生不同的学习记录,风格多样,充斥着思想的碰撞。经过工作人员和老师的精心挑选,最终以下同学获得了奖项。一等奖有高分子193刘宇涵、高分子194陈树双等,二等奖有材料182孙慧娜、材料172花文青等,三等奖有材化191黄靖宸、金材192朱笑龙等。还有单项奖材料192王君、材化192周康思等同学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本次大赛优秀笔记云集,充分体现了材子材女永不停歇的学习热情。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也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了全院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