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招聘200001:江苏新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13    已浏览: 421

公司简介

 

    江苏新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7月, 公司位于常州市新北区东海路202号常州滨江国际企业港内,注册资金2000万元,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目前已经建设完成了占地2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本公司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技术团队领衔的一支由国内外顶尖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研发及设计专家和博士组成的技术团队,专业从事面向国家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以及汽车、地铁等民用领域轻量化需求,开展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与生产。公司致力于自主性研制、颠覆性创新、试验能力创新、工程应用创新和产业链创新,将所掌握的技术成果进行产业转化,实现国家重大关键装备的自主生产,并以此牵引国产碳纤维的快速健康发展。

  现诚招有识之士,与企业共同发展,一起拓展商业航天边界!


备注:属高端新材料企业,市场前景广阔;技术团队主持过多项973,863项目,与国内多个航天、航空技术研究所有长期合作,团队产品已用于某型号飞行器,平台高;公司新成立,发展机遇好。

 

专业需求:材料类、力学类

学历要求: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皆可,本科为主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高温补贴、夜班补贴、用餐补贴、弹性化的节日福利、丰富的团建活动。

工资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胡经理,13803356763;杨老师,15004663240;刘老师,13936698600

简历投递:yngfan01@163.comliuwenbo@hit.edu.cn(简历投递主题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