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20    已浏览: 20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全部通过线上进行,为检查线上教学质量,2020512日,材料学院各专业辅导员主持召开了网络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各专业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各专业学生代表依次反馈线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部分学生表示线上学习非常考验学生的自觉性,因难以约束使得学生参与的有效性相对降低,影响了学习效果;各年级课程难度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教师和学生无法高效互动,导致学生学习效率降低,希望返校后能增补线下教学时间,组织线下答疑;毕业班学生就毕业学分、学科互补、毕业答辩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等。会上老师们就学生所提问题分别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勉励学生们要加强自我管控,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共克时艰。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上,师生们畅所欲言,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发现了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针对性加强;学生们发现了自身原因,需要克服改正。师生双方表示,后续教与学过程中将齐心合力,努力圆满完成我院春季学期教与学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