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0-05-25    已浏览: 277

525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材料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国余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发热烈反响。会上,大家结合学习和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提出下一步贯彻思路和举措。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指导实践,为推动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