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20-10-06    已浏览: 284

为弘扬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930日上午10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第二讲。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六校联合开讲,围绕致敬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主题讲述抗疫故事,分享抗疫体会,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各党支部积极响应,通过集中定点、电脑投影、个人手机等方式进行了直播观看。

通过此次微党课观看学习,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医护人员先进事迹为学习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