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09    已浏览: 323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强化基层党建主体责任,10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406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吕琳华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军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吕琳华书记强调了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她指出,自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后,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抓基层党建成为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首要任务,而且从今年开始加强党的建设年度成效已经被纳入学院年度综合考核体系中。她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加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接着,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建设的若干意见》和《2020-2023年常州大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要求各支部要加强党员和干部教育培训,并对本学期各支部和党员的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对省委巡视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中,各党支部书记还就目前存在的困难、活动开展的新想法新创意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我们给每位党员和干部发放了《党员学习手册》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