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金秋十月 “材”子相约常大—材料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 2020-10-13    已浏览: 327

10月11日–10月12日,材料学院在南广场顺利完成了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341名本科生和196名研究生即将开启他们在常州大学全新学习生涯,接下来他们将在材料院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为了顺利的推进迎新工作的进行,材料学校在迎新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新前学院组织编写口袋书(里面详细解答了新生开学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常州大学材料学院”也推送出诸多关于新生入学指导的文章,让“材”子们清晰了解入学工作安排。

南广场迎新现场,材料院团委各部门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迎新工作。报道台前,学长学姐们耐心指导新生办理入学流程,验证身份,发放一卡通和新生礼包。校园里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热情的为新生们解疑答惑,指引道路。还有的志愿者推着小推车为行李比较多的新生托运行李,不断往返于校门口和宿舍楼之间,汗水浸湿了衣裳,却挡不住脸上洋溢的笑容。新生们也纷纷在材料院的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材料院带了了青春和活力。

报道期间,校长蒋军成院长朱卫国和有关部门负责领导也来到了材料院迎新现场,问询迎新相关工作,看望2020级新生和家长,慰问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接下来的几天,材料学院还为新生们安排了新生班会,参观非遗馆,大学生心理教育,专业思想教育等活动,帮助20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