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领导前往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4    已浏览: 240

  10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院长朱卫国、书记吕琳华、副书记程晓军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生宿舍开展走访工作,亲切的看望了20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们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宿舍环境感觉怎么样?住的还习惯吗?学校食堂的伙食怎么样?有什么想法和意见也可以跟学校提。”面对领导们亲切的问候,同学们纷纷你一言我一语的回答着。吕书记尤其关心从外省来我校求学的同学,关切的询问他们住宿是否习惯,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遇到困难要及时找宿管阿姨和辅导员,并叮嘱同学之间一定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共同构建美好宿舍。此外,在走访期间,朱院长还亲切的询问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计划,并指出大学是人生的储备期,大学的学习非常重要,唯有锲而不舍,打牢根基,方能跨越山河,驰骋星海。
  自10月迎新工作开展以来,校领导们一直对此项工作牵挂在心,多次深入现场查看,指导实际工作,看望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和入校的新同学。同学们纷纷对领导的新学期关怀表达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努力奋进,有所成就,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家长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