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支部开展学习张太雷“谋将来永远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4    已浏览: 226

20201029日,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谋将来永远幸福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观看了张太雷生平事迹展览,参观了张太雷旧居,并通过历史图片、数字油画、塑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及时空相机、裸眼3D视频等多种科技表现形式,全面地了解张太雷同志短暂但光辉的革命生涯。张太雷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创始人之一和青年运动卓越领导人。他组织和领导广州起义,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建立了第一个城市苏维埃政权,是大革命失败后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拓者,也是中国革命的先驱者,他既秉承和弘扬了中华文明传统中知识分子的情怀和风骨,又庄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深刻内涵,支部党员们被张太雷同志为天下人谋幸福的崇高理想所感动,表示要传承太雷精神,坚守岗位职责,为学校的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