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双向交流 共同发展——材料学院举行校友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10    已浏览: 416

118日上午,我院邀请阿朗新科高性能弹性体(常州)有限公司、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公司、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天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瑞利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欧密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校友企业代表在逸夫楼621会议室举行校友企业座谈会,院长朱卫国,院党委副书记程晓军,各专业教师代表宋艳、邹国享、王莹、吴长军以及校友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程晓军向各校友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了解用人单位对于毕业生的需求反馈,为学院毕业生素质能力培养提供有益借鉴。

与会校友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概况、发展方向以及对人才的素质能力需求,并与各专业教师代表就我院毕业生的在校培养、工作表现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企业代表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肯定,认为我院毕业生工作踏实、执行力强,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但沟通能力有待提高。专业教师代表表示,学院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课程建设、生产实习基地建设等,对毕业生进行全面培养,致力于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能力。

朱卫国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校友企业的合作,合力打造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基地,强化校企双向互动交流,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优质人才,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水平。

此次校友企业座谈会旨在搭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实现院企之间“双向交流,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有利于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与用人单位对于毕业生素质能力的要求,不断优化学院对于本科生、研究生的综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