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材料学院材料专业举行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9    已浏览: 562

2021年学生返校在即,为确保疫情期间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展学期教学工作计划;3月7日,材料专业1819级学生召开线上年级大会,会议由王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老师公布了不同批次学生返校的时间节点,提醒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返校报道。接着,王老师要求所有学生从南门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并讲述了学生返校期间就餐时间和就餐地点。最后,王老师讲述了返校学生核酸检测时间和地点安排,并要求学生在核算检查结果未出来之前减少走动,做好个人防护,防止感染。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希望所有学生顺利安全返校!新学期已经开始,相信经历了这场疫情后的我们将更加的自信和坚强。愿一路春风拂面、阳光恣意,千里万里,材院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