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9    已浏览: 440

319日,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了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琳华主持。

会上,吕琳华通报了学院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作出研判;其他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针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提出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整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定信心、担当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面提升宗教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宗教基本方针,是对全国宗教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升华,内涵十分丰富,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保证。大家表示,将积极认真地贯彻落实,自觉做宣传者、执行者、捍卫者,做好学校相关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学校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