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我院朱卫国教授受邀参加常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发展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5-13    已浏览: 835

51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带队赴金坛区专题调研挂钩联系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我院朱卫国院长受邀参加调研。太阳能光伏产业链是我市新能源产业的核心,配套齐全,布局集中,创新活跃,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截至2020年底,全市拥有光伏企业14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9家,主要分布在新北区、金坛区和武进高新区三个重点产业集聚区,实现产值635.95亿元,同比增长9%。据省光伏产业协会数据统计,2019年我市太阳能光伏产业链产值占全省的四分之一左右,综合实力居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调研团一行赴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泰力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并与相关部门、企业及专家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