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太雷青年学习社成员参加张太雷、陆静华夫妇纪念像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19    已浏览: 570

2021617日是“常州三杰”之一张太雷同志诞辰123周年纪念日,恰逢建党100周年之际,张太雷、陆静华夫妇纪念像揭幕仪式在常州栖凤山举行。本次活动由常州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民政局、市党史办协办,常州三杰纪念馆、常州栖凤山共同承办。常州大学材料学院太雷青年学习社学生代表参加了揭幕仪式。

上午九点,揭幕仪式正式开始,常州市政府副市长陈正春,市文广旅局、市民政局、市委党史工委、常州三杰纪念馆、常州市怀德教育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在揭幕仪式上,我校材料学院太雷青年学习社代表合唱了我校朱成山教授作词、知名音乐人秦敏群先生作曲的《信仰》,用高亢的歌声,向革命前辈宣告当代青年必将继承前人意志,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奋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铜像揭幕仪式后,张太雷同志外孙、中国武警学院原副政委冯海龙将军和太雷青年学习社代表亲切交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成后报效国家。

 



太雷青年学习社代表合唱《信仰》

 

太雷青年学习社代表与张太雷同志家属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