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招聘210038:泛泰大西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1-09-18    已浏览: 703

泛泰大西(常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生产、制造、研发、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中日合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产品配套功能性器件(又称“光电产品”)和橡塑制品(又称“泡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其它配套服务。其中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包括SPACER、遮光胶带、导电散热胶等,其他产品包括泡棉件、冷链物流系列等。公司依托多年模切、生产和研发销售经验,探索出符合市场运行的商业模式,在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制造领域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并与相关应用领域众多知名企业成为业务合作伙伴。公司在发展进程中先后取得ISO9000ISO14000以及IATF16949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实用新型专利等数十多项荣誉和资质证书。诚邀有志之士加入:

一、储备干部:5000-6000

1、      机电类、材料类、管理类专业优先

2、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与学习能力,具有责任心

3、    提供系统的在岗培训,公司高管亲自带队,晋升发展空间大

 

二、石墨烯助理工程师:5000-8000

1、材料学、精细化工、物理化学类专业优先

2、有石墨烯相关研发工作学习经验

3、具有良好沟通、学习能力,具有责任心

 

福利: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周末双休,生日会、年会及节日福利等。

地址:钟楼区香樟路59号泛泰大西

联系电话:0519-839020168031396147839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