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枣庄市山亭区科技局与材料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13    已浏览: 892

10月12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科技局、桑村镇人民政府和企业家代表来材料学院进行考察合作洽谈对接,材料学院副院长魏伟主持对接交流会。科技局张开耀局长、科技局副局长王君玉桑村镇人民政府人大副主席邱长江桑村镇人民政府科委主任徐化梅枣庄市顺城磨料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志刚山东宇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立立山东达睿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周永浩枣庄市钢锢诚焊材股份有限公司经理王伟,我校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宋国强、副处长王金立,常州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枣庄分中心主任王相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对接交流。

张开耀局长和王君玉副局长对枣庄市山亭区的地理环境、工业板块、发展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负责人提出了明确的技术需求。魏伟副院长对我院的发展概况、科研条件、科研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企业技术需求、科研资源共享、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谈前,张开耀局长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和科研团队实验室,王相主任陪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