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心怀希望,一路亮剑”——2018级材料专业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已浏览: 442

1012日下午3时,材料专业2018级就业、考研工作动员大会w1309 举行。会议由辅导员王芳老师主持,2018级材料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首先由王芳老师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鼓励同学多参加就业招聘会多渠道寻找就业信息。然后,根据学业培养方案,给同学们明确了大四学年的学业任务,同时鼓励考研的同学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不论结果如何,都要用一颗勇于拼搏的心去迎接考研长征路上的最后一程;叮嘱大家调整好状态,劳逸结合,科学备考,争取在考场上不负众望,发挥出个人的最高水平。

最后由老师讲解了毕业生网上签约的程序和几点注意事项。同时提醒并鼓励大家对于未来勇于尝试,不畏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