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研究生入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1-10-26    已浏览: 547

1024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文彰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入学典礼。全体院领导、研究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以及2021级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典礼。

在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院党委书记吕琳华致新生欢迎词,表达了对21级研究生的热烈欢迎,吕琳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研学,将自己塑造成一个高学历人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老生代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级博士研究生梁康和新生代表、校优秀毕业生、21级硕士研究生张晓静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新研究生的祝福以及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憧憬。

最后,院长朱卫国发言,他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研究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

入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入学典礼让全体研究生更加坚定初心,牢记使命,相信他们定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