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举办“着力双创,青春激扬”——2021级新生“领航·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1-10-27    已浏览: 423

1024日上午,材料学院团委、科协在文彰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着力双创、青春激扬”的2021级新生“领航·开学第一课”。该活动由院科协主席殷鹏主持,全体2021级本科生新生参加了活动。

课程在介绍学院生物质聚氨酯材料双创团队的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该项目成员杨旸、熊浚翔上台为新生进行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的路演答辩,向新生展示了该新项目的前期成果及发展前景。随后,在“挑战杯”、“互联网+”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旭锌科技”团队负责人、金材152刘凯文及“碳润新材”团队负责人、高分子174丁颜以视频的方式向新生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从事双创活动的心路历程,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双创实践,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未来发展添砖加瓦。院团委书记蔡震宇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双创工作概况,他从赛事简介、基金项目说明、参与学生的收获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每一个项目获得成功的不易,并希望越来越多同学能投身于双创赛事,放飞梦想。

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不仅增加了大家对双创赛事的了解,也激起了同学们对该赛事的兴趣,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其中,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