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未来已来,未来我来”―21级材料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1-10-27    已浏览: 440

1024日上午,材料学院文彰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常成同学和陆嘉怡同学主持。全体院领导,各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21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首先由党委书记吕琳华对优秀志愿者(包括抗议志愿者和2021级迎新工作志愿者)进行表彰及颁奖,张帅副院长对21级教师班主任和学生班主任宣布任职并发放聘书。随后,各班教师班主任和学生班主任对新生发表寄语,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希望新生们才尽其用,巧夺天工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博士生代表徐斐学长发表了对于新生们在大学年应如何度过的讲解他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心得,并表示少年应志存高远,秉承校训,承担责任,锻炼自我,成就自我。典礼最后,朱卫国院长对新生们进行了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并介绍了材料学院的专业学科优势,发展前景等,而对于新生的未来生活,朱卫国院长则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他们坚持热爱、坚持创新,实学实干,不负韶华,成为人生的实干将,用自己的努力去诠释常州大学“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校训。典礼结束后,学院进行本科生团队展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涌现出更多的创新团队。

通过本次典礼,21级的材子材女们感受到了融洽的师生校园氛围。相信在未来,21级的新生们能以材料人的使命和担当,用不懈的努力去耕耘新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