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苏州大学蒋佐权教授为材料学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0-28    已浏览: 1400

1027日上午,苏州大学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蒋佐权教授在常州大学材料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OLED材料分子的设计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材料学院院长朱卫国主持,材料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蒋佐权从材料分子底层设计出发,利用刚性分子骨架,致力于新型OLED主客体材料的开发,开拓了发光材料的新策略,制备了多种高性能OLED器件。这些材料包括基于螺旋结构的新型主体材料、基于共轭给受体结构设计制备了系列高性能发光材料、以及最新发展的空间给受体发光分子体系。报告会上的内容干货满满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针对报告内容与蒋佐权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对OLED材料分子的设计和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