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院自律中心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 2021-12-08    已浏览: 438

202112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将到来,为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院自律中心分别于1120日、122日在主楼举办了两次四级模拟考试,两次模拟均面向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以及意向参与的高年级学生。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场,院自律中心工作人员提醒考生禁止携带手机、参考资料等违禁物品,遵守考试规定。伴随着哗啦啦声,试卷分发到了每个人手中。有的在低头思索,有的在奋笔疾书,监考人员在教室的通道上轻轻地来回走动。整场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守考场纪律,监考人员尽职尽责,两次模拟考试圆满完成。结束后,院自律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分发了一套含答案的练习材料供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复习。

经过阅卷评分,材化211 邓亲俊、金材212 孙嘉骏共2名同学获一等奖,高分子214孙晓钰等11名同学获二等奖,材料211辛嘉琪等22名同学获三等奖。

两次四级模拟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形式与过程开展,带给同学们良好的实战经验,帮助大家查漏补缺,提前感受考场环境、适应考场压力,完善答题时间分配和问题分析能力,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