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国家公祭日“网上答题烛光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3    已浏览: 425

202112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1213日是刻骨铭心的一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上表示:“自古以来,和平就是人类最持久的夙愿。和平像阳光一样温暖、像雨露一样滋润。有了阳光雨露,万物才能茁壮成长。有了和平稳定,人类才能更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悼念死难同胞,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培养应有历史价值观,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213日上午线上开展关于“网上答题烛光祭”的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在网上进行了相关答题的活动。

此次线上活动让支部成员回溯历史、不忘国耻,得到教育、受到启迪,铭记和平来之不易,不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切实做到铭记历史、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