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校领导赴材料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4    已浏览: 1070

为了推动高水平建设,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赴材料学院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处部门负责人、材料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院长朱卫国从科研现状、存在问题及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特别强调学院将着重从引才育才、凝练研究特色、构建学院平台等方面继续推动材料学院高质量发展。

科技处处长张屹、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宋国强、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副院长魏伟分别从基础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及科学获奖申报等方面与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学院教师代表在学校人才引进待遇、科研平台及科研激励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陈海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材料学科的建设工作,建议学院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定好位、布好局,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让基础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并驾齐驱,进而促进材料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