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高分子专业举办“学在常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2-18    已浏览: 627

1216日晚18:30,高分子专业于W5阶举办学在常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新老生交流会。高分子专业辅导员何超,高分子181高洪鑫、高分子192殷鹏、高分子201桂权、高分子202王媛、高分子203汪海群等5位优秀学生代表及全体高分子2021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何超以想象中的大学生活VS实际中的大学生活”为切入点,叮嘱新生避免掉入“60分万岁”的陷阱,明确自身的优势与劣势,做好学业规划,取长补短,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材子材女”。同时,他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诚信考试,不走“捷径”;疫情防控不放松,未经请假批准不得擅自离常、离校。

高洪鑫、殷鹏、桂权、王媛、汪海群等5位学生代表,以诚信、励志、感恩双创化学、英语、高数等学业课程学习方法为主题,紧密围绕自身的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经历与感悟,与新生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互动分享。

本次会议加强了专业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有助于充分发挥学生典型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助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