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化专业举办“学在常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6    已浏览: 407

  1213号,材化专业辅导员李若洁老师为材化21级新生开展了“学在常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李老师首先宣读了诚信倡议书,说明了考试的意义,再从本科生考试管理,本科生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实施细则和大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说明了考核情况。主要强调了考试过程中的诚信问题,说明了因考试作弊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认真复习、用心迎考、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的要求。最后,祝愿同学们通过努力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大学的考试情况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在给同学们警示的过程中,也给同学们的努力明确了方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