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给你一块基石,让你看得更远”——材化专业开展21级新老生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5    已浏览: 386

  大一新生经历了高考的磨砺后,满怀希望与憧憬,肩负着父母的殷殷期盼,步入了常州大学。在新的环境下,新生们难免感到迷茫与困惑,为了使新生更快的适应和规划大学生活,确立大学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材化专业于1212日晚举行了新老生交流会。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由主持人致开场白并热烈欢迎学长学姐们的到来。紧接着,学长学姐们依次分享他们对于新生们学习生活上的建议。最后是答疑环节,由新生们提出一些疑问,学长学姐们来解答。

  这次交流会不仅为新生的学习、生活做了向导,使他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生活,并很大程度上调动了他们在学习上的积极性,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去适应大学生活,为自己定下大学的生活目标;同时给新老生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熟悉的机会,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