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基层教学组织期末总结

   发布时间: 2022-01-13    已浏览: 552

2022年1月6日下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在材料楼431召开期末总结会,由系主任黄文艳主持。

总结了教研室教师在2021年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具体如下:2021年度获批江苏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江苏省一流实验仿真课程1门;积极推进教师参加教学创新大赛以及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2021年获得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三等奖;首届全国仿真教学大赛教学能力组一等奖;首届全国仿真教学大赛教学课件组二等奖;2021年常州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全国挑战杯大赛铜奖1项,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1项,全国高分子创新创业大赛(PMC)二等奖1项,全国高分子实验实践大赛三等奖3项。2021 年常州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1项,常州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2门,常州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验收“优秀”1项。2021年出版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1部。2021年发表核心教改论文3篇。

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机制,严格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积极修订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形成支撑人才培养能力达成的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材、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等,建立科学的教学评价标准,实现人才培养的持续改进。

布置了下学期的相关教学工作任务,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验收工作,对教研室各位老师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学生培养等各个环节进行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