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5    已浏览: 590

按照中央要求和有关规定,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教研水平。党支部成员紧扣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文艳主持,陈海群副校长、朱卫国院长参会并对支部及专业的工作进行指导。

首先,黄文艳作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感谢每位老师对党建和专业建设的付出,回顾了本年度党支部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对2022年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详细的部署。紧接着与党员教师们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班子现存的问题进行反思,各位老师也对2022年党支部开展的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陈海群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在2021年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方面能加强教学本领,培养好学生,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在科研方面能够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做到“顶天立地”,解决实际工程问题。朱卫国院长也指出,支部要加强团队建设,构建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并利用好专业优势与特色,将横向项目纵向化。最后,支部党员教师进行了本年度的民主党员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