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奋进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已浏览: 494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近日,材料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溧阳姜下村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奋进新时代长征路”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践动力。

姜下村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托特色自然资源,深入培植农业产业,经过十多年深耕,已经形成了特色种植养殖、农产品深加工、农副产品一站式配送服务、田园乡村文旅四大产业。村党委带领当地百姓通过产业振兴践行乡村振兴,拉动就业、创业,让老百姓致富,让集体增收,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专题讲授、亲身体验等方式深切感受到了姜下村生机勃勃、意气风发的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奋进态势。

在姜下村党建活动室,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重走长征路》纪录片,听取了专题讲座,让党员们凝聚了共识,升华了思想,面对新时代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将继续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扬革命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用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永葆革命初心,砥砺奋发之志,锐意进取,苦干实干,走好新时代奋进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