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开展2022年爱心资助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5    已浏览: 457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材料学院辅导员畅雅82日前往江苏省徐州市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在走访交流中,她了解了走访学生家庭目前的经济状况以及学生暑期在家的表现情况,同时向学生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以及个人表现情况。着重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和资助体系,并征求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现行资助政策的意见及建议。一位学生家长表示:“目前的资助政策很大地改善了学生的家庭情况,让孩子上学无后顾之忧,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学生家庭享受到政策的便利。”

此次爱心资助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校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把国家的关怀、学校的关爱和老师的关心送到了学生家中,受到了学生及家长们的热情欢迎。也为学院进一步落实精准资助、加强家校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