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党委材料系教工党支部王莹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9-23    已浏览: 363

9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主持,并做了题为“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党课报告,全体支部党员和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课上,王莹书记传达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下简称“全委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仔细研读了陈群同志所作题为《时刻牢记使命与责任 努力打造刚性执行力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讲话、徐守坤同志所作题为《聚焦重点攻坚突破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行》的工作报告和徐守坤同志在本科教育会议上所作题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特色一流为要旨 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创新 高质量支撑常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讲话。针对全委会和本科教育会议中提到的执行力、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工作,王莹书记对教研室相关工作也进行了专门说明。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对教研室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在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