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内涵质量、打造专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    已浏览: 360

   9月21日,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在材料楼406开展了“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内涵质量、打造专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和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下简称“全委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2-23-1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开展,提出“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内涵质量、打造专业特色”的目标。在活动中,王莹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和教研室教师学习了全委会精神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在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和一流师资打造、科学研究等方面注重高质量发展。接着就具体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主要涉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实验建设、线下授课及其过程性考核审核、教材编撰、创新创业比赛等方面。张帅副院长最后指出,为了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位教研室老师要团结一心,全方位参与专业建设,协力提升专业内涵质量、打造专业新能源材料与工程特色,各位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进教学科研工作,不断夯实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科研能力;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等工作;在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