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举办2021级高分子专业本科生导师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2-09-23    已浏览: 664

922日下午,高分子专业在W16阶举行2021本科生导师双选会,高分子专业系主任黄文艳、教师代表及2021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本次导师双选会由高分子专业辅导员王敏主持。

双选会之初,黄文艳为大家阐述了在本科生阶段实行高分子专业导师制的现实意义,即充分发挥专业课教师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作用,引导学生发掘自身潜力,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随后,到场的高分子专业各团队教师代表逐一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研究方向、团队成员组成等情况,增强了各位同学选择导师的针对性。

材料学院在学生本科阶段推行“导师制”,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指导学生夯实专业基础,在学业环节中巩固、深化专业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本次导师双选会,加强了导师和学生之间的正面交流,为21级学生进一步制定和调整学业规划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