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高分子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7-09    已浏览: 356

按照中央要求和有关规定,高分子材料系教工党支部于78在材料学院431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会议由黄文艳主持,陈海群副校长、朱卫国院长参会并对支部及专业的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中,黄文艳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下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围绕学生培养所需要突出的工作重点,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以及支部各位教师党员的具体分工,并对专业建设工作成效、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探讨,加强本支部教师们党员的师德师风建设,紧接着大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支委现存的问题进行反思,各位老师也对2022年党支部开展的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朱卫国院长对高分子系在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教师能从“学生、学者、学术”三个层面去发展高分子专业的自身特色。最后,陈海群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高分子教工党支部在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希望加强校领导与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对青年教师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