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9    已浏览: 669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学生诚信勤奋、好学力行。材料学院于9月28日中午举行了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参与评审。

经过前期学院初选,共有5名参评学生入围本次答辩会。会议伊始,程晓军向大家宣读《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奖学金申请评审工作的通知》,着重就评选宗旨、指导思想、名额分配、评选流程与规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评议小组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优中选优”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和程序,结合学生现场陈述等情况进行评议。

随后,5位参评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三分钟陈述,从思想道德修养、学业学习成绩、社会实践能力、志愿服务活动等多角度展示了他们在校学习期间的各项成果。陈述完毕后,评议小组严格审核申请材料,根据参评学生的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综合考量,分别发表了评审意见。经过个人申请、民主评议、现场评审与表决,最终确定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

最后,程晓军指出,要以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为契机,大力宣传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激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使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发挥更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