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10-09    已浏览: 433

10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精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张精华带领大家学习,并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嘱托、拼搏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发表学习体会,并对标对表全年工作任务,深入思考谋划重点工作。会议提出,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持续保持学习的劲头,引导全体教职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