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喜迎二十大,学习新思想——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20    已浏览: 368

 10月1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党员教师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的方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富于创新,让全体教师党员备受鼓舞、深感振奋。支部书记黄文艳老师强调,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新思想,汇聚新能量,投入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工作中去。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表示,总书记的报告起到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的巨大作用,各位教师党员将进一步提高自己作为大学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构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新征程和学科建设新发展格局,推动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