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系教工党支部邀请院党委书记吕琳华同志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27    已浏览: 35

6月23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主持,邀请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琳华同志作了题为“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 立德树人担使命”的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上,吕琳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指出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我们要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在本科教学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立师德、正师风、育师能、铸师魂”的重要性,在推进教学科研工作中,不仅要夯实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还要注意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在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