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举办国奖学子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已浏览: 128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动力,彰显榜样力量,鼓励引导材料学院材子材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3年3月9日晚,材料学院于w3教室举办国奖学子宣讲,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汪海群、杨旸和胡超担任主讲人,全体大一同学参加。

在本次报告中,三位主讲人分别从学习、竞赛、生活、志愿活动等多个方面分别展开,以亲身经历鼓励大一学生踏出舒适圈,突破自我,追求卓越,以个人经验为大一学生指点迷津,帮助他们找到努力的方向。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既是对22级学生大学生涯规划的一次导航,也是高年级与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一次密切交流,激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中定会收货满满,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