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高分子专业举办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已浏览: 78

为指导同学们更好地开展大学规划,提升学习效率,丰富课余生活。高分子21级于315日上午在W7阶教室开展了新学期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王敏主讲,21级高分子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年级大会的主题是“从新出发”,旨在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做好规划,明晰自身定位,取得新的进步。王敏从专业学习提升、课余生活开展、科研创新实践、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结合真实案例,告知同学们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日常出行做好防护、饮食注意健康,全方位维护自身安全。

本次会议是2021级同学新学期首次年级大会,帮助同学们明晰了新学期规划,聚焦了学生新学期的具体需求,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对学生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