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高分子专业举行19级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已浏览: 152

3月15日下午,高分子专业于材料楼教工之家举行19级高分子考研复试指导会,高分子专业系主任黄文艳、高分子专业系副主任江力、专业教师罗钟琳对考研同学进行复试指导。会上老师围绕复试常见问题、考研调剂两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细致讲解,并对同学们的提问细心解答。

老师们结合往届学生的考研调剂经历,鼓励同学密切关注调剂信息,积极主动联系调剂学校,把握机会顺利“上岸”。三位老师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专业见解。同学们也就自身复习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考研复试前如何联系老师,相近专业跨考如何准备复试等,与三位老师进行了互动沟通。老师们提出同学们要在复试中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度,同时积极准备复试,认真梳理、巩固专业所学,如基础知识、专业实验、毕业设计等,充分展现个人优势、特长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以自信奋发的姿态迎接复试。

材料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学业规划与成长发展,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旨在为考研学生科学掌握复试技巧提供经验指导,助力考研复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