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7    已浏览: 218

317日,材料学院党委在科教城校区材料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荷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开展的工作,对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研判,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学院各领导干部要树立危机意识,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局面,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抓不放”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树立问题意识,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实抓细涉及意识形态的各项工作,抓住关键,守牢底线,持续关注涉及意识形态安全的重点倾向、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点时段,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