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团支部风采:高分子212团支部开展“品江南文化,赏博物风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    已浏览: 222

“一个博物馆就是一所大学校。”博物馆,是文化的存储卡、是历史的解码器。3月21日,高分子212团支部走进常州市历史、文化、艺术、自然的相遇之地——常州博物馆,开展“品江南文化,赏博物风雅”主题团日活动。

常州博物馆是集收藏、研究、陈列展览于一体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学们依序参观了常州历史文化陈列馆、自然陈列馆、谢稚柳艺术馆、刘国钧捐献红木家具陈列馆。感受到了龙城常州乃至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常州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素养,加深了对文化的传承和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