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3    已浏览: 281

为切实提高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提升申报立项率,近日通过面对面直接交流、腾讯会议、邮件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活动

本次辅导活动,邀请了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何凤,苏州大学张正彪南京理工大学朱俊武参加,分多个方向交叉进行,采取了细致的有针对性的具体指导。辅导活动中,各申报教师首先阐述了申报项目的研究方向、项目来源以及申报项目的主要内容。指导专家从项目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创新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用的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项目申报辅导活动是我院科研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我院教师国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