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29    已浏览: 315

2023329日下午,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荷平书记主持。

会上,分管副院长、副书记分别通报了有关研究生招生、日常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管理中的相关工作。

书记吴荷平传达了上级有关重要会议的精神,同时,详细解读了学院高质量考核指标体系,对照问题找提升途径,希望全院上下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教育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全面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院长任玉荣2022年学院工作总结和回顾、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关键指标、2023年重点工作等方面介绍学院建设和发展规划,希望全院师生能全面对标对表,坚决扛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使命,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动员全院上下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抢抓新机遇、直面新挑战,团结拼搏,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书写好材料答卷。